close

轉眼間,樓主也成了被實習跟專題夾攻的大三生,因為實在是太忙了,所以必須暫A一段時間QQQQQ

師父知道了之後,讓我找個空檔跟他吃飯,我跟師父講了時間,師父傳給我一個網址,那是他訂好的餐廳,我一看差點噴茶#酷

 

[團隊]樓主:師父你知道哪裡可以賣腎嗎#酷

[團隊]師父:喵哪來的腎?

[團隊]樓主:……師父那間太貴了求換別間QQQQ

[團隊]師父:你只要沒迷路就好,錢我出。

[團隊]樓主:不行!

[團隊]師父:那間店是我家開的,去吃又不用錢#陰險

[團隊]樓主:師父你欺騙我的眼淚!!

[團隊]師父:眼淚先收著,晚點打血戰讓你哭個夠。

[團隊]樓主:QHQQQQQQQQQQQQQQQQ

 

聚餐那天除了師父,好友道長、毒哥、金閃閃也來了,只有銀閃閃因為要處理一些事情會晚點來,樓主站在那群顏值高身材好氣質讚的大戰隊友旁,覺得自己像是誤入天鵝群的醜小鴨(遠望

 

吃飯的時候,毒哥要拿酒喝,結果被好友道長制止了。

我本來以為好友道長是樂見毒哥喝醉的,結果師父跟我說毒哥一杯倒,醉了會亂親人(呆愣

 

然後,樓主很找死的問師父:「所以你被親過嗎?」

 

之後就被揍了。

 

不是我要說,師父你的鎖喉技也太熟練了吧?

 

被好友道長下了禁酒令的毒哥抬手指向金燦燦,皺了眉頭略帶不滿地問:「為什麼他就可以喝?」

 

好友道長笑容不變,「他喝的不是酒,是寂寞。」

 

……恩,我真的覺得金燦燦背後的黑氣都快實體化了,應該跟最近銀閃閃沒空理他有關。

喔,偷偷說銀閃閃練了個小號策太,最近他都開策太在好友頻暴走,原因是他初戀想吃回頭草,最近一直來煩他。

 

忘了說,樓主後來跟那天被金燦燦拋下的妹子聊了一會,妹子是金燦燦跟銀閃閃的學妹,她說雖然她喜歡金燦燦,但她希望對方能發現自己的心意和銀閃閃在一起。

「我認識他們很久了,他們只有在彼此身邊的時候才會發自內心的快樂,只是他們都沒發現這點,可能當局者迷吧。」

 

我問了她關於銀閃閃初戀的事情,就看到她露出厭惡的神情,「不過是趁虛而入的人渣罷了。我記得是高中的時候吧?小當家發現自己喜歡學長後,就疏離了學長很長一段時間,那時的小當家看上去真的很迷惘,那個人渣就是趁機拐騙他和他交往。」

「不過後來學長打聽到那個人渣風評很差,花了不少時間才把小當家拉回來。」

「要不是小當家攔著,學長那時候真的差點把人打成重傷,只是都這樣居然還沒發覺自己喜歡人家……我在旁邊看著都為他們著急。」

 

「那妳為什麼直到最近才跟金燦燦告白?」

 

妹子笑了,「如果太近讓他們看不清自己的心,那我只好製造距離啦。」

 

 

「抱歉,我遲到了。」銀閃閃喘著氣走了過來,雖然似乎有化過妝,但我還是看出他的嘴角有瘀青。

 

「你受傷了?」金燦燦瞇起雙眼。

 

「剛才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證明。」

 

我看著銀閃閃打趣金燦燦的模樣,想起了銀閃閃是瞞著金燦燦在處理那個渣的。

之前銀閃閃被禁止碰3C物品的時候,金燦燦在遊戲發生了一些事情,當時金燦燦還特別要我不准讓銀閃閃知道。

 

其實我真不懂為什麼要瞞著對方。

不想讓對方擔心所以選擇隱瞞,可是如果對方知道了你瞞著他,那不是一種更深更痛的傷害嗎?

 

不過每個人的想法不同,金燦燦跟銀閃閃也有自己的顧慮跟考量吧。

 

我要開始進入修羅期,也沒多餘的心力去擔心別人了THT

2014-05-20

何其有幸。

2018-05-20

 

 

 

 

 

 

 

 

「小喵,該登機了。」男人站在登機口轉頭對低頭滑著手機的女子大喊道。

 

「師父你居然不等我!」抬頭才發現自己被丟在原地的女子哇哇大叫。

 

「小喵,有空要過來玩。」

 

「好,阿倦你別老是忙著處理工作,該有的蜜月旅行不能省!如果不知道去哪裡度蜜月,可以問九哥!他可是帶著小最環遊世界好幾次,一定很有心得。」

 

「妳再繼續講,就真的會被暴雨拋下喔。」

 

「好啦好啦,知道了,我就不打擾新婚燕爾的小倆口了。」女子一邊跑走一邊對著一金一白的身影揮揮手,「祝你們幸福。」

 

她親眼見證當年的大戰隊友們擁有童話般的美滿結局,何其有幸。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