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綺最

※蛇妖X犬妖

 

 

 

 

「綺綺──」男孩捧著野花跑到青年的身旁,身後的尾巴晃啊晃的。

 

「嗯?給我的嗎?」青年蹲下身來,伸手擦拭男孩臉上沾到的泥土。

 

「嗯!」點頭。

 

「謝謝。」青年輕笑著將男孩抱起來,他看向被夕陽染上紅霞的天際,「要日落了,回家吧。」

 

「嗷。」

 

青年點了一下男孩的鼻子,「是『好』才對。」

 

「好?」

 

「對,小最很棒。」青年摸了摸男孩的髮,男孩頭上的犬耳抖了一下。

 

這隻幼犬,是他恰巧撿到的孩子。

 

那一天,他幻化成蛇型在曬太陽,卻被若有似無的觸感打擾了睡意。

他張開眼便看到幼犬抬掌拍打他身軀的畫面,幼犬琥珀色的瞳孔寫滿了好奇心,他本來不想理會這隻不知道從哪跑來的幼崽,但後來實在被鬧得煩了,就直接捲住幼犬,讓牠無法動彈。

嚇壞的幼犬一動也不敢動。

等他準備回巢時,看著幼犬可憐兮兮的模樣,不禁起了捉弄的念頭,他變回了人形將幼犬抱在懷中輕笑,「雖然肉挺少的,但當作點心也不錯。」

 

「嗚……」

 

當天晚上,他一邊餵食幼犬一邊哄說:「來,多吃一點才會長大。長大了肉才會多,多了才頂飽。」

那時幼犬想吃卻不敢吃的小模樣真是有趣極了。

沒多久以後,幼犬變成了人形。

是一名男孩,開口說的第一句話是,「我不好吃。」

他沒忍住,笑了出聲。

 

相處的日子久了,幼犬明白他只是說笑之後,就再也不怕他了。

只是……

明明小時候老是跟前跟後又愛笑,怎麼長大後卻成了這麼彆扭的個性?

 

綺羅生從背後抱住最光陰,懷中的人推了幾下,見無法掙脫,乾脆隨他去了。

 

「小最的體溫好高、好暖和。」綺羅生嘆息一聲,大手從最光陰的衣襬下方伸了進去,輕撫著懷中人的肌膚。

 

「那是因為蛇屬於冷血動物。」最光陰隔著衣服抓住綺羅生作怪的手。

 

「小最是在抱怨我對你太冷淡嗎?」伸進另一隻手。

 

「別曲解我的意思。」抓住。

 

「有嗎?若不是因為這樣,那為什麼你發情期要到了卻不說?」綺羅生的指尖按了按最光陰胸前的紅點,「明明去年第一次發情的時候,還很可愛的跑來哭著問我該怎麼辦呢……」

 

然後就被你壓在身下,和你交配直到你發情期結束。

也是到那時候,最光陰才明白為什麼綺羅生總是會在固定的季節消失一段時間。

 

想至此,最光陰哼了一聲,「既然已經知道該怎麼辦,也不用問你了。」

 

「喔?」

 

「不要弄!嗯……」

 

「難不成小最想找別人嗎?可是我很確定附近沒有母狗喔。」

 

「都能跟你了,還在乎是不是母的嗎?」

 

「既然不在乎,那為什麼這次就不跟我呢?明明沒有其他人了阿。」

 

「你都能跟別人了──唔!」

 

「都說狗的嗅覺很靈敏,你怎麼就聞不出我身上只沾染過你的味道?」頓了一下,「難不成這一年的彆扭都是因為你以為我去找別人了?」

 

「不是嗎?」

 

「我說你呀,該不會都沒注意到自己衣服的味道?」

 

聞言,最光陰抬起手,仔細嗅了嗅衣袖的味道。

而後他發現了似曾相似的氣息,在去年的這個時候聞了很長一段時間的氣息。

那是,蛇妖發情的味道。

因為從小就聞習慣了,所以他一直沒發現這點。

 

「綺羅生!」

 

「不過我覺得最近味道有點淡,不如現在來補一下?」撲倒。

 

「你別……等!嗯──」

 

 

所以說呀,養成也有養成的樂趣。

 

綺羅生一邊享用大餐一邊心情愉悅地想著。

 

其實就某方面來說,他不是說著玩的。

畢竟他家小幼犬被他吞進肚中了,用另一種方式。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