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小段子

※沒玩過基3大概不懂梗(。

 

 

 

 

樓主覺得要對得起那些被閃破的墨鏡,於是來樹洞一下大戰固定團的隊友。

 

事實是發生在某個月黑風高夜深人靜的深夜時分,睡不著的樓主決定開喵蘿上線打大戰,身為邊緣人的樓主已經做好找人組團喊到天荒地老的心理準備。

 

沒想到樓主一上線就看到好友頻有道長在喊大戰-1D,於是樓主立馬申請組隊,當時樓主還想今天運氣還真好。

 

一進隊,樓主看了一下隊伍配置。

 

三個純陽一個五毒……樓主突然想吃羊肉爐了(吸口水)

 

樓主大概介紹一下隊友,隊友都是成男體型,身為蘿莉的樓主表示心很累。

 

五毒是奶媽,毒哥的布料不多說,大家都懂。

 

樓主的好友道長,不論氣質顏職都破表,就是人有點高冷,樓主也忘了當時哪來的勇氣去勾搭他#笨豬

 

劍純,一個全身金燦燦的道長。

 

氣純,一個全身銀閃閃的道長。

 

那時,還沒開打就差點被兩位道長閃瞎雙眼的樓主還感嘆了一下土豪阿。

沒想到樓主還是太天真了。

他們不只外表閃,還總是秀恩愛啊!!!!!

樓主舉個例。

 

[團隊]銀閃閃:[金燦燦]你別炸我氣場,你的玄門呢?

[團隊]金燦燦:抱歉,點錯奇穴了。

[團隊]銀閃閃:累了就先去睡阿,我可以另外找人。

[團隊]金燦燦:我想陪你。

 

……身為單身狗的樓主覺得受到一萬點傷害。

樓主想說至少還有好友道長跟毒哥一起被閃,然而沒想到樓主一轉頭就再度受到傷害。

 

[團隊]毒哥:昨天去打10人本,暴雨說他找不到奶媽,不給我拿D裝#酷

[團隊]好友道長:我跟暴雨講好了,下周CD我用花奶進,你就可以轉毒經了。

[團隊]毒哥:我怎麼不知道你有練花?

[團隊]好友道長:剛才講的,等等打完大戰再去創。

[團隊]毒哥:這樣來得及?

[團隊]好友道長:可以。

[團隊]毒哥:恩。

 

……樓主想靜靜,別問樓主靜靜是誰。

 

之後樓主遇到期末考副本,好幾天都沒開遊戲。

等到樓主上線的時候,依舊又是半夜,好友沒人在線上,於是樓主點開團招,剛好看到花哥發的大戰-1D,於是樓主申了。

 

恩,一進隊就看到好幾個熟悉的ID。

樓主馬上就領悟到那隻花哥是好友道長小號的事實。

 

然後又是一場閃瞎雙眼的大戰。

 

樓主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就成了他們大戰固定團的隊友了。

每天打大戰都在看隊友秀恩愛,碎掉的墨鏡大概有一座山那麼多吧。

 

昨天,樓主覺得跟他們熟得差不多了,於是樓主提起勇氣說了一直想說的話!

 

[團隊]樓主:各位大大行行好,可憐一下單身狗,別在公開場合秀恩愛阿TUT

[團隊]金燦燦:秀恩愛?

[團隊]銀閃閃:就是結情緣的玩家做出親密舉動或話語。

[團隊]銀閃閃:喵蘿你是不是誤會了?我們只是朋友。對吧?

[團隊]金燦燦:嗯。

[團隊]花哥:是阿。

[團隊]毒哥:恩。

 

……樓主似乎看到「朋友」這個詞在淚奔。

朋友:這個鍋我不背。

如果知道樓主是誰,請不要戳破,樓主怕被仇殺,也不想被懸賞謝謝。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