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九有個小煩惱,他家小孩綺羅生總是用藍色頭巾遮住他耳朵,還自稱白小九。

不管他跟幼兒園老師怎麼跟小孩講,小孩依舊不承認自己叫綺羅生。

 

然而今天,小孩一回來,粉嫩嫩的臉就揚起一抹笑容,開心地宣布:「從今天起,我就是綺羅生啦。」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事情讓小孩改變心意,白九還是很高興。

只是後來實在很好奇,就打電話到暴雨家,暴雨家的小孩九千勝跟自家小孩剛好同班,問他家小孩說不定就能知道了。

 

九千勝聽完白九的問題,開口將今天上課的事情大約說了一下。

 

今天,老師將四個人分成一組,要每個人跟組員自我介紹。

他跟綺羅生還有最光陰以及北狗同一組。

 

首先由綺羅生自我介紹。

「你們好,我叫白小九!」

 

最光陰眨眨眼,露出疑惑的表情。

 

北狗則是直接反駁:「騙人!你的名牌上明明是寫綺羅生。」

 

九千勝只好開口轉移話題:「你們覺得我的耳朵如何?」

 

最光陰跟北狗馬上就被轉移注意力,雙眼發亮的說:「很漂亮!」

 

「小綺的耳朵也很漂亮喔!就像精靈一樣。」

 

兩個小孩馬上用期待的眼神看向綺羅生,然後,綺羅生的小臉就慢慢變紅了。

接下來的事情,白九就知道了。

 

白九感嘆:「看來小綺在學校交到朋友了呢。」

 

「嗯。」九千勝轉頭看向在他家客廳寫作業的最光陰,緩緩揚起嘴角。

不過小最心目中最重要最要好的朋友還是他^_^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