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今天是除夕,我就來為去年的糜爛做個結論吧(被踹飛)

 

恩,印象深刻的就是跟甲君鬧翻了

為了她擅自報名比賽的事情、還有小組報告的過程中產生的摩擦

不過她有她的難處再說某人也因為工作而沒去放她鴿子打她臉所以我也開心了(靠

只是甲君真的讓我難受了一段很長的時間

因為我真的有把她放進朋友觀察名單中(對啦我就是很難搞,要先觀察3年~5年才會決定要不要把妳當朋友

雖然一度猶豫說要不要把她扶正(?),但是直覺告訴我有哪裡怪怪的先不要,好險我有相信

剛鬧翻的時候,我做了個夢,夢中我對甲君說:「對不起,我不該明知我們合不來還想把妳當朋友。」雖然那個夢離現在差不多快十個月了,但這部分的記憶還是很深刻,只是不會像剛醒來的時候,難受得淚流滿面。

我後來想了想,因為甲君跟我國中時候的某位朋友很像,所以我可能把甲君當作她的替身,難過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感覺被朋友背叛了,這是我最痛恨的事情之一。

同高中的A君曾經跟我講說:「朋友有很多種,有那種可以交心的知己、也有只能當點頭之交的普通朋友。」

我知道,只是我一直很天真的認為我可以將所有人分成家人、友人、陌生人(含同學、不熟的親人等)就好。

這個月中,期末考完畢,我在等車的時候遇到甲君,和她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突然覺得這樣也很好,就和「恰巧遇到同學就稍微聊一下」一樣。
比較裝逼的說法就是「一笑泯恩仇」(靠#

 

家人表示我有進步,因為我會跟他們講甲君的事情,而不是像以前一樣連個屁都不回

and......

嗯,其實很多事情我們都知道,只是不拆穿不戳破留個面子。

這是唯一能給的尊重。

也是最後的親情表現。

 

其實到現在為止,我的友人中,家人知道底子的只有年幼就認識的那位青梅,其他的人,每次提到就是以「住●●」、「讀●●」為代稱。

負情商+手笨拙的某嬛每次幫朋友慶生時,方便的就寄禮物、卡片,不方便的就寄簡訊。

嗯……母上大人也好、妹妹也罷,都曾經這麼對我講:「值得嗎?」、「好吧,妳覺得值得就好。」

我大概能了解她們說這話的原因,我自己也明白。

但任性的某嬛表示,我想對她們好是因為我喜歡她們的個性、和她們相處的感覺,我不懂怎麼對一個人好,所以只能給她們我能給的。

也許在家人眼裡會覺得太過。

只是,我覺得,也許改天沒了聯絡感情就會淡了,畢竟現在要斷了聯絡非常容易。

也許某天,她們就會和那位青梅一樣,不再聯絡。只留個回憶給我。

但不管如何,我都會感謝她們給我的那些快樂記憶。

 

遊戲

嘛,說真的我沒想到在最後陪著我的玩家會是她們。

最初認識的,早就已經離開很久了。

結果陪我到結局的,卻是之前會打招呼、偶爾一起下副本的好友的好友。

真的很有趣呢。

不到最後不會知道結果與預料的相差多大。

天空部落格

如果真要定義的話,就是一本相簿吧。

記載2008~2012的一切喜怒哀樂。

負情商的表示,有些言語現在才懂、有些感情如今依然似懂非懂(被暴打)

噗浪

意外中的意外。

一開始只是辦好玩的,那時候依舊以36雨跟鮮網為主呢。

結果現在變成待最久的地方

而36雨跟鮮反而比較少上(正確來說是根本沒上,還忘記36雨的密碼

噗友最常見的就是在SOLA認識的小豬一家,更久以前認識的--也許是換噗了、或許是沒繼續用了,誰知道呢?

 

結論

新的一年,二貨嬛還是請各位多多指教、多多包容鳥~(被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