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一名天使從空中緩緩飛至少年面前,天使看著少年平淡的臉龐開口問:「你不驚訝嗎?」

少年不解地反問:「驚訝什麼?」

天使展開背後的翅膀,「……我會飛。」

少年眨了眨眼,「白鷺鷥也會飛。」

天使頭上冒出井字號,「我像白鷺鷥嗎?」

少年盯著天使一會兒後,恍然大悟。
「原來你是人與白鷺鷥的孩子。」

「死小鬼你沒聽過天使嗎!!我是天使!!!!天使!!!!!」天使暴走了。

「我不叫死小鬼,我叫僤(ㄉㄢˋ)萣(ㄉㄧㄥˋ)喔。」少年用著正經的表情跟天使講。

「……」你淡定得讓我蛋疼。


-*-


「我的名字是北酼(ㄏㄞˇ),依主上的命令,前來擔任你成年前的指導者。請記住,我是天使,不是什麼人與白鷺鷥的混血孩子。」天使微笑著跟僤萣解釋自己的身分。

僤萣看了看天使長度及腰的金色捲髮,然後抬頭望向天使,「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嗎?」

天使挑眉,「當然可以,但我不一定會回答。」

僤萣點點頭,「那,幫你取名的人很喜歡吃北海鱈魚香絲嗎?」 

「……」於是,天使再度暴走了。


之後的某年某月某日,僤萣的友人跑來向他哭訴:「阿萣你的指導者好兇殘嗚嗚嗚QAQ神話故事裡的天使美人不是都很溫柔嬌羞易推倒嗎?怎麼他會這麼兇嗚嗚嗚嗚嗚嗚……」

僤萣拍了拍友人的肩,「人家不是都說信仰就是要拿來崩壞的嗎?」

「……」


-*-


身為小股長的翃(ㄏㄨㄥˊ)猹(ㄔㄚˊ)一臉苦惱地看著手上的三張警告單,「怎麼辦阿萣TAT這三位同學老是翹課根本遇不到,而且功力又高連老師都拿他們沒辦法,我是要怎麼交給他們啊啊啊啊QAQ」

聞言,正在看書的僤萣抬頭瞄了翃猹一眼道:「燒給他們,說不定用燒的他們就會收到了。」

「……」

 


【廣告】
只要一燒,冥府快遞就會將信件包裹送到收信人手上。
管它上刀山下油鍋游忘川河闖枉死城,就算對方投胎了也會追過去送信,使命必達的冥府快遞是您寄信寄包裹寄炸彈(咦)的最佳選擇。
瞧,歷年來七、八月時是冥府快遞最忙碌的時刻,能經營這麼久,一定是服務好效率佳有口碑(拇指)
您心動了嗎?
心動的話,不要客氣地燒吧!!!

NEW!冥府快遞推出了新服務,想結婚又不在意冥婚的人只要自焚就可以馬上有另一半囉(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