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背長出了外觀宛如蜘蛛腳的金屬觸手,它遵循進食的本能撕毀眼前的機甲,很快就找到藏在隱密處的能量來源,並毫不客氣的將所有能量吸光。

 

眼見一排機甲即將被摧毀殆盡,待在樹上的青年終於開口了。

「喂,好歹留一台給我吧?我可不像你們,能夠在外太空自由行走。」

 

男人側過頭瞄了青年一眼,回應他一聲冷哼,但還是收回觸手,走到一旁休息。

 

青年的目光掃了一圈,大家都在從首領這次帶回來的物品中挑選自己想要的,隊上的人幾乎都在這裡了,除了首領跟──

 

「話說回來,策君人呢?」

       

 

根據隊友提供的線索,青年沒有花費多少時間就找到那處洞穴。

當他聽見警告意味濃厚的低吼聲就立刻停下腳步,不過這樣的距離足夠讓他看清楚洞穴裡的情況。

 

紅龍緊盯著他看,身軀做出警戒的動作,同時不忘收攏翅膀,以免裡頭的人跑了。

 

雖然看不到是誰來了,不過被龍族捂在翅膀底下的人還是說了幾個名字,「現在馬上立刻叫他們過來不然本策君就要被困死在這邊了──」

 

「關於這點,策君你不用擔心。只要等一小時,首領就會恢復了。」青年笑了笑,「我來這邊,不過是跟你說一聲,上次你賒的材料費,我已經自己收了。」

 

「等一下你收了什麼給我解釋清楚別走──」

聽著離去的腳步聲,策君咬咬牙,一邊碎唸一邊用指尖戳著紅龍的身體。

 

龍族每十年就會遇到一次「返祖」,只能用原形生活,憑著本能行動。

「返族」日期不確定、時間長短也不知道。唯一肯定的是「返祖」結束之後,實力會大幅提升。

 

早不來,晚不來,偏偏在他跟那個人族小鬼打賭的時候……

啊啊啊希望他藏起來的那些東西不會被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