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最、網游、合作接龍 

 

 

親傳師徒是每個帳號都只能用一次的功能,它沒有等級限制,想收滿等玩家為徒的話,就只能用親傳的方式。

但一個帳號只能擁有一種親傳的身份,親傳師父或者徒弟。若是帳號底下有某個角色使用了親傳功能,那其他角色就不能使用這項功能了。

若想斷絕親傳關係,就得花錢買商城裡頭的道具。

也因此,大多數玩家只會使用一般的師徒功能,只有交情好的少數玩家,才會選擇親傳師徒。

 

最光陰看了小視窗好一會兒,才動手在密頻打了一句。

 

你對﹝九千勝﹞說:你不是改玩雙刀了?

 

﹝九千勝﹞對你說:但我的主號還是這隻,很多東西都在這隻的倉庫裡。

 

你對﹝九千勝﹞說:你的雙刀已經收我為徒了,還需要用這隻再收一次嗎?

 

﹝九千勝﹞對你說:不一樣。

 

﹝九千勝﹞對你說:小號的徒弟跟主號的親傳,其中代表的意義是不同的。

 

你對﹝九千勝﹞說:哪裡不同?

 

﹝九千勝﹞對你說:這個嘛,等你玩久了就知道了。

 

﹝九千勝﹞對你說:嗯?猶豫這麼久是表示你不願意成為我的親傳徒弟嗎?難得我第一次想收親傳……沒想到卻被拒絕了,唉。

 

﹝九千勝﹞對你說:好狗兒,你真是太傷我的心了。

 

正要解釋自己不是那個意思的最光陰看到了密頻的最後一句,那一刻,他的身體比腦袋更快做出反應,等他意識到的時候,他已經點下答應的選項,成了九千勝的親傳徒弟。

 

﹝九千勝﹞對你說:我的好徒弟,人快到齊了,你該進語音群了。

 

最光陰的手指在鍵盤上停頓了一會,最後還是把已經打好卻沒有發送出去的字句給刪掉了。

他複製了九千勝給他的語音群房號,切到語音軟體的畫面,在搜尋欄貼上房號,按下確定鍵後直接進去了語音群。

 

「除了小九的徒弟,還有誰沒打過這個本?」

 

﹝齊煙九點﹞:我師弟他們也沒打過。

 

「你師父收的徒弟太多了,你是指哪位師弟?」

 

﹝齊煙九點﹞:師門裡最常掐架的那兩位。

 

﹝三餘﹞加入了團隊。

 

﹝三餘﹞:各位早。

 

﹝丹華抱一﹞:現在是晚上。

 

﹝九千勝﹞:抱歉,我插句話。﹝我醉超狂﹞﹝絕代天驕﹞﹝太羽驚鴻﹞請換上副本裝,謝謝。

 

﹝九千勝﹞:﹝丹華抱一﹞﹝三餘﹞你們可以繼續,不用理我(微笑

 

﹝我醉超狂﹞:阿哈哈,拍謝。

 

「因為花君今天臨時有事,所以我請小九開治療號。等等一樣照舊嗎?劍宿當主坦,小九保坦為主。」

 

﹝太羽驚鴻﹞:一定的阿,小九不是青椒的綁奶嗎。

 

﹝絕代天驕﹞:誰是青椒?

 

﹝太羽驚鴻﹞:誰搭話就是誰囉~

 

﹝九千勝﹞:誰搭話就是誰囉~

 

﹝御龍天﹞:誰搭話就是誰囉~

 

﹝我醉超狂﹞:當然是你啊,這麼簡單的事情還需要問嗎?

 

﹝奴葵令雨﹞:樓上不要破壞隊形。

 

﹝夜歌殘賦﹞:樓樓上不要破壞隊形。

 

 

最光陰轉頭問室友,「什麼是綁奶?」

 

「就是綁定治療阿。」室友一邊喝著飲料一邊走了過來,他看了一眼最光陰的螢幕畫面,「你打開一下排行榜,然後分類那邊點雙人競技場,喏,榜首就是九千勝跟絕代天驕。他們從很久以前就是榜首了。在遊戲新增競技場活動的時候,他們就開始搭檔了。」

「所以,全伺服的人都知道九千勝是絕代天驕的綁定治療。」

 

聽完室友所說的話,最光陰說了一句道謝後,回頭看著遊戲場景獨自出神。

 

隊友依舊在團隊頻裡聊天,而語音群那邊,他們也開始聊起當時打本的一些趣事。

很熱鬧、卻無法融入。

 

在這一瞬間,最光陰無法說清楚心中此刻的情緒是什麼。

 

﹝江山快手﹞是﹝北狗﹞從新手時期就認識的好友。

但﹝九千勝﹞卻不是。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