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春風

※校園、網空

 

 

戮世摩羅翹起腳坐在石頭上,昨晚帝鬼因為他曠課的事情唸了他一頓,但他今天依舊逃掉帝鬼的課在校園內亂晃。

 

雖然他老是翹課,但從來沒有翻過學校圍牆跑出去亂逛。

畢竟要是遇到在巡邏的父親或是他的同事們就麻煩了……雖然是不同轄區,但那群人的交友圈那麼廣闊,誰知道會不會遇到認出他的人。

 

突然,一陣掌風襲來,戮世摩羅偏過頭,閃過了來自背後的攻擊。

 

「喂,從別人的背後偷襲,這樣很沒禮貌啊。」戮世摩羅轉過身跳到地面,抬頭看向那名偷襲者,「網中人,又是你。」

 

從上個星期開始,網中人就老是突然冒出來對他動手,光是今天就已經遇到三次了。

要不是昨天帝鬼訓話的時候順口提了一下,他還想不透自己什麼時候招惹到這位同學了。

 

網中人輕哼一聲,他站在石頭上俯視戮世摩羅,一邊將襯衫的衣袖捲到肘間一邊開口問:「你是要自己走回教室,還是被我打昏扛回去?」

 

「不如你和我一起翹課,如何?」

 

「哈,先打敗我再說吧。」語落,網中人跳了下去,並出拳打向戮世摩羅。

 

戮世摩羅往後跳了一步,網中人的拳頭擦了過去,離他的鼻尖只有一寸之遙。

 

「哪有人打架專往人家臉上招呼的?要是害我破相了,你要負責嗎?」戮世摩羅一邊閃招一邊抱怨。

 

「你那張嘴就不能安靜一下嗎?」

 

「不能。」

 

「那我就讓你再也說不出話來。」

 

戮世摩羅扣住網中人的手腕,笑說:「其實還有一個更省力更簡單的方法,能夠讓我閉嘴。」

 

「嗯?」網中人正要用另一隻手攻擊戮世摩羅,就因為對方突然湊近的舉動愣了一下。

 

「吻我。」戮世摩羅說完馬上放開手,並往後退了幾步,離開了網中人的攻擊範圍。

 

反應過來被戮世摩羅調笑的網中人咬牙切齒道:「戮、世、摩、羅,你有本事就別跑!」

 

「跑路雖然可恥,但是有用就好。」戮世摩羅邊跑邊向網中人揮了揮手,身影消失在走廊轉角處,依稀還能聽到一句:「有緣再見啦──同學。」

 

網中人正要追上去,就被扣住肩膀。

 

「上課鐘響了,我記得你是帝鬼班上的學生吧?怎麼,連我的課都想翹?」

 

「……」網中人看了一下周遭地形,剛剛戮世摩羅用他擋住了視線,這名抓著他肩膀的老師並沒有發現戮世摩羅。

這名老師上課從不點名,也很少去記學生,大概要教一年以上才會有印象……偏偏戮世摩羅轉學過來還不到半年,而老師走過來時也沒看到戮世摩羅,就算他提到那人,老師也會當作他在辯解。

 

網中人瞇起雙眼,那個臭小子居然敢算計他,很好,他記住了這份債。

 

“其實還有一個更省力更簡單的方法,能夠讓我閉嘴”

 

“吻我。”

 

下次遇到戮世摩羅的時候,也許可以試試看這招。

不知道臭小子會做出什麼反應。

 

想至此,網中人揚起了嘴角。

 

不遠處的戮世摩羅頓時覺得背後發涼,他摸了摸鼻子,低喃道:「錯覺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