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銀、架空、年下

※九爺路過有(?

 

 

 

 

 

由於工作的因素,原無鄉經常國內國外到處跑,他曾經談了幾次感情,然而每個人都受不了遠距離戀愛而跟他提分手,次數一多,原無鄉也淡了這份心思,只是偶爾想解決慾望的時候就去找人,一開始只是想找個一夜情的對象,但他沒想到第一次找到的砲友就維持了快一年的聯繫。

 

對方的名字叫倦收天,他們從未跟彼此提起自己的事情,他們的相處模式就是原無鄉想要了,就打電話給倦收天,做完之後就一拍兩散。

 

剛開始真的只是這樣,直到某次原無鄉感冒發燒想拜託朋友帶他去看醫生,卻打錯了電話,聽到電話那頭的嗓音,原無鄉猶豫了一會,身體的不適感佔了上風,於是他講了地址讓倦收天過來帶他去就醫。

沒想到那天之後,倦收天開始漸漸地侵入了他的生活。

 

有人陪的感覺真的很好。

原無鄉覺得自己的公寓逐漸有了家的氛圍,他真的有考慮過定下來和倦收天過日子。

那天完事後,倦收天從背後緊抱著原無鄉,並低頭蹭著他頸間,原無鄉看對方這般模樣,便用開玩笑的口吻說:「都這麼大了還這麼愛黏人,你今年幾歲?」

 

倦收天起身下床,他默默從自己的背包裡頭拿出學生證遞給原無鄉看,原無鄉看到上頭的註冊學年章之後沉默了。

 

意料外的年齡差距跟對方真實的年紀,讓原無鄉產生結束這段關係的念頭,結果他還沒開口講什麼就再度被倦收天壓制在身下。

 

「我不可能答應分開。」倦收天歛了眼眸,「當年你可是說要娶我呢,原哥哥。」

 

原無鄉想了一會才想起十年前的往事,「靠!你是小芳?」

 

十年前,原無鄉跟著教授去國外考察,那時因為順路所以教授就帶著他去拜訪朋友。

當教授跟朋友又開始鬥嘴的時候,他只是在旁默默聽著,偶爾倒杯水遞給口渴的兩人。

 

不知道什麼時候,一個五官精緻的孩子站在書房門口看著他們。

原無鄉與孩子對看一眼後,他揚起嘴角朝對方點了點頭,孩子眨眨眼就轉身跑走了。

「……我有這麼可怕嗎?」

這是原無鄉與倦收天的初次見面,那時候的倦收天還沒有改名,他當時的名字是北芳秀。

 

在國外考察的那段日子,原無鄉與教授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寄住在他朋友那,也就是北芳秀的家中。

 

原無鄉閒著的時候就會去逗逗那個孩子,然而那孩子總是沒有反應地轉身跑走,只是時間一久,對方也開始有了回應,雖然只是點頭或搖頭的動作,但至少沒有直接走人就好。

精緻的臉孔加上繁瑣的衣物,原無鄉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搞不清楚對方的性別,知道那孩子與他同性別後,他笑說:「我本來還打算等你長大就娶你的,畢竟近水樓臺先得月,當然最後還是要看你的意思。」

 

那孩子只是盯著他看了一會後,嗯了一聲。

當時的原無鄉沒想到那是同意的意思。

 

「然而你離開之後就再也沒有過來了,一年前見面的時候也沒有認出我來,原哥哥。」倦收天在原無鄉耳旁低聲說著,他半硬的那處再度挺進那人柔軟濕熱的後方,並帶點懲罰意味的頂了頂那人的敏感點。

 

習慣與倦收天做愛的身子早在對方進入的瞬間就再度興奮了起來,原無鄉咬咬牙,「倦、收、天,你到底要不要做……要就快點,不行就換人來!」

 

「呵。」

 

那一天,原無鄉知道了什麼叫做差點被操死在床上的滋味。

 

隔天原無鄉休息了很久才緩過來,然而他才剛恢復了些許精神,一走出房間就與剛回來的倦收天碰面,然後,他就再度被倦收天拖回床上繼續做。

 

原無鄉說了很多次保證不分手才被倦收天放過,終於能下床的原無鄉想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找朋友抱怨,朋友跟他的小情人也是年紀差距很大的組合,他很想問朋友當時到底是用什麼心情去追小情人的。

 

 

「然後呢?」九千勝泡了杯茶遞給原無鄉。

 

「他不肯分手,我想躲也躲不掉,他老爸跟教授認識,我的行蹤完全都被他掌握了。」原無鄉嘖了一聲。

 

「這樣說來,你們剛認識的時候他才高一吧?」

 

「別提了……」原無鄉掩面低嘆。

 

「之前說想定下來的人是誰?」九千勝托腮笑望愁眉苦臉的原無鄉。

 

「……我當時可不知道他的年紀,如果知道我們差一輪我才不會搭訕他。」

 

「在愛面前沒有年齡距離。」

 

「你跟最光陰在一起的時候,至少他成年了好嗎?」

 

「你那個小情人,是不是站在店門口那個金髮青年?」

 

「就說只是砲友……等等他怎麼在這!這個時間不是應該在學校上課嗎?」

 

九千勝看著原無鄉跑出店外跟金髮青年聊了幾句後就拖著人家走了,離開之前,金髮青年轉頭睨了他一眼。

 

「真是不坦率。」兩個人都是。

 

九千勝思考了一會,他要不要跟原無鄉說他抱怨倦收天做得特別狠的那天剛好是他與小最在街上相遇的那天?

 

“我剛去買東西的時候遇到了原哥,我跟他打招呼後就被他旁邊的人瞪了。”最光陰疑惑不解,“我與他素昧平生,怎麼一臉跟我有仇的樣子?”

 

「還是算了。」

讓朋友家的小情人慢慢追吧。

有波折的愛情才更動人阿。

 

九千勝揚起嘴角,心情愉悅地想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