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樓主活著更新了。

聽說銀閃閃遇到一點事情受了傷,這幾天一直被金燦燦照顧,還被他勒令禁止接觸3C產品。

樓主本來以為自己闖了禍,上一篇文會不會讓金燦燦戳破了什麼,然而看金燦燦銀閃閃一如往常的相處模式,樓主還是忍不住發問了。

當然,由於銀閃閃還是被金燦燦盯著不能上遊戲,所以樓主是用RC開麥問的。

 

「哦……妳問那件事情啊,阿倦,喵蘿問你對於她那篇文的想法。」

銀閃閃的嗓音很好聽,簡單說就是溫和系暖男。

但我明明有確認過金燦燦不在旁邊才問的(泣

銀閃閃似乎聽見了我的心聲,於是他又補了一句,「他的確沒在我身旁,他在廚房煮東西呢。」

 

……樓主覺得銀閃閃還在記著我ID沒碼好的事情。

 

「那篇文?」金燦燦的聲音比較低沉有磁性,不過也是會被稱作男神音的好聲音。

 

樓主的大戰團隊友及師父都是好嗓音,每天能聽到各種風格男神音的樓主好幸福(大心

 

「你跟我徒弟留言的那篇,還是要說她沒遮好ID的那篇你比較有印象?」

 

樓主覺得膝蓋好痛,銀閃閃你果然還記得TAT

 

「喔,畢竟是暴雨的徒弟,不意外。來,張嘴。」

 

「喵蘿,聽到了嗎?我是受傷不是殘廢,不用你餵。」

 

「等你吃完太慢了,我晚點還要出門。」

 

「我可以收拾碗盤。」

 

「別沾水會比較快好。」金燦燦的聲音似乎低了一點,「還是你要我用其他方法餵你?」

 

然後銀閃閃沒說話了,樓主只聽見咀嚼食物跟碰觸瓷器的聲音。

 

……為什麼問個話還要被秀一臉恩愛?

樓主咳了聲,提醒他們我還在!

虐單身狗不道德,更可恥的是放閃居然還沒自覺(哭

 

「暴雨的徒弟就不意外是什麼意思?」

 

「你還沒跟過他開的本吧?明天他會開十人本,你跟一次就知道了。」

 

然後,樓主深刻體會到自己的師父有多魔性。

 

其實呢,師父對我滿好的,只是偶爾頻道發言會有點輕浮(?
樓主一直覺得師父是個正常人,直到昨晚跟了他開的本。

 

在人到齊前,他說要用歌來振奮隊友的精神。

然後就唱了威風堂堂,輕唱。

 

「我最愛的道長,親愛的九千勝道長,你不能仗著心奴對你的愛,就老是開萬花擠掉毒奶的位置,你可知菜多補腎阿。」

 

[團隊]好友花哥:你不是都玩沒腎的職業?

 

「這理由並不能讓你理直氣壯獨吞毒哥的奶。」

 

[團隊]好友花哥:人是我找來的,這理由行嗎?

 

「人是你的,奶也是你的,好強烈的佔有慾阿。最光陰,你可願意轉補天?」

 

[團隊]毒哥:我想玩毒經。

 

「唉,孩子大了翅膀就硬了。」

 

也許看官覺得還好,但這是昨天的紀錄中,唯一一段放上來還不會被檢舉的對話。

因為師父最後撩人撩上癮,直接講些調情的話。

……誰來收了這個妖孽。

樓主真心HOLD不住,好友道長他們似乎早已習慣,還能吐槽師父,但我無法阿QQQQQQ

最後師父根本就是緊盯我在講OTZ

師父你知道你那嗓音用那種音調講那些話很誘人犯罪嗎!!!

喔其實毒哥的聲音也挺誘人的,只是兩人的差別在於,師父是故意的,毒哥是無意間的。

 

樓主好怕改天崩不住暴走,然後就被師父跟好友道長聯手揍了,嚶。

 

你問毒哥?

 

好友道長曾經提過他跟毒哥認識的事情。

毒哥在他面前放出鼎,問他:「跳鍋嗎?」

後來在好友道長的詢問之下,得知毒哥是根據門派頻講的照做。

 

幫會裡面有同學玩五毒,她曾經給我看過毒哥在門派頻被人調戲還狀況外的對話紀錄。

樓主合理懷疑,就算好友道長直接跟毒哥說喜歡他,他都能認為是朋友之情。

 

……喔樓主的隊友老是讓我無法直視「朋友」這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