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世上有後悔藥,樓主馬上買一箱回來吃。

 

樓主幫會是只有幾個人的小幫會,幫眾都是現實同學,然而因為吃的cp不同分成兩派,花羊、唐毒派跟羊毒、明唐派。

幫會頻道日常就是兩派人在那刷cp(。

 

昨天樓主趁著神行跑條的時候,跟著幫眾刷了一下cp,順便跟進隊的師父說早。

樓主看著過圖場景,覺得剛才聊天頻道的顏色好像哪裡不對?

過完圖,樓主發現自己錯頻了。

 

[幫會]樓主:師父早#可憐

[團隊]樓主:花羊唐毒好吃#得意

 

……錯頻就算了,居然還複製錯cp。

 

樓主看著隊伍中的好友花哥、毒哥、銀閃閃跟師父開的砲哥,開始思考起假裝掉線的可行性。

樓主本來希望銀閃閃能夠打圓場,然而團隊頻的一句話讓樓主絕望了。

 

[團隊]銀閃閃:我是[金燦燦],無鄉剛剛才下班,我先代開的。

[團隊]銀閃閃:花羊唐毒是什麼意思?

[團隊]師父:我的好徒兒,既然我們相愛不成,那就相殺吧。

 

……等等,給我機會給我餘地啊(爾康手

 

[團隊]好友花哥:金燦燦,你可以去問銀閃閃。

 

然後沒多久,金燦燦就上線了。

他上線第一件事情是懸賞樓主。

懸賞金1487金。

 

[密語][金燦燦]對你說:喵蘿乖,有些話是不能亂說的。

 

樓主想起師父提過金燦燦跟銀閃閃現實認識很久,最近有女生追金燦燦追得很勤,銀閃閃還幫忙撮合的樣子。

師父還說那兩位十之八九是互相暗戀,只是氣純覺得自己在單戀、劍純則是沒有自覺他喜歡氣純。

 

[密語]你對[金燦燦]說:你是擔心他想通什麼嗎?

 

下一秒,系統提示我被金燦燦仇殺了。

 

[團隊]銀閃閃:你跟他說了什麼?

[團隊]樓主:……

[團隊]師父:本人在旁邊就直接去問,我要先處理我的好徒兒^_^

 

然後……沒有然後了。

樓主不想回憶起後來發生什麼事情了。

 

 

 

 

留言區

 

千秋浪擲:我是金閃閃的徒弟,樓主你ID沒碼好。

碎墨鏡成山:……難怪我一上線就發現懸賞金額變多了。

碎墨鏡成山:嗚嗚,我會被追殺很久吧TAT

名劍無名:無事。

名劍無名:喵蘿,我與他會暫A一陣子,等事情處理好再上線。

碎墨鏡成山:嗯?請問你是?

名劍無名:倦收天。

碎墨鏡成山:呃啊啊劍純你好OAO

千秋浪擲:師父沒跟我說他要暫A啊,北芳秀你什麼意思?

名劍無名:晚點我會讓他親自跟你說。

碎墨鏡成山:我怎麼覺得後背涼涼的……
祅撒舞司:因為氣純的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