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九最雙方的娘家人,暴雨跟飲歲的鬥嘴

※OOC有

 

 

 

 

 

 

 

------

 

 

 

 

 

 

 

 

時間城內,兩個人正在對視,視線交錯的瞬間,似乎能聽到雷霆作響的聲音。

 

其中一人緩緩揮舞手上的鐮刀,「九千勝大人不可能入贅。」

 

另一人拉低深藍色帽沿,「哈,時間城尊貴的光之少年怎能一直待在苦境。最終仍是要回到時間城內。」

 

「喔?時間城如此無趣,讓兩個處在青春年華最美好時刻的孩子待在這裡,可是會悶出病阿。」

 

「我才想說苦境地廣人雜,樹林大了什麼鳥都會有。讓光之少年去那邊,只會讓苦境人教壞他!」

 

「九千勝大人溫文儒雅,在他的教導下,最光陰不會學壞,你儘管放心。但若是他自己去外面亂學,就不關九千勝大人的事情了。」

 

「哈,最光陰在時間城的保護下,仍擁有一顆率直剔透的心。但換了九千勝,他有辦法像時間城這樣保護最光陰嗎?」

 

「九千勝大人戰無不克,倒是最光陰,可千萬別拖了九千勝大人的後腿阿。」

 

「最光陰好歹也在苦境中闖出一些名堂,還是說你們苦境不管是阿貓阿狗都能闖出一片天?」

 

「那稀薄的名聲怎能比得上名揚四海、家喻戶曉的九千勝大人呢?」

 

「最光陰非是苦境人,若初來乍到的他闖出的名氣還贏過九千勝,我倒要煩惱到底是誰拖誰後腿。」

 

「哈,在心奴眼中,最光陰的實力遠遠比不上九千勝大人!」

 

「同樣的,在時間城眼中,九千勝的實力也無法保護好最光陰。」

 

在這一瞬間,兩人渾身的殺氣緩緩蔓延至四周。

 

 

「在他們吵出一個結果之前,你們先來喝茶吧。」城主放下茶杯,招呼站在一旁無法插嘴的九千勝與最光陰來喝茶。

 

「不能喝。」最光陰阻止了九千勝,再次強調,「城主泡的茶,不能喝。」

 

「唉,我在你的茶中摻了苦元,是為了讓你的人生更順遂,但你卻不知道感謝。」城主看向九千勝,「放心,我不會這樣對你。」

 

「既然如此,那我就和小最交換茶杯吧。」九千勝微笑著將最光陰拉到桌旁坐下。

 

城主看了看眼前低聲交談的兩人,再看看不遠處激烈辯論的兩人,不禁仰天輕嘆:「青春阿。」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